Tivak

cp众多,偶尔写文,想玩耍

【76R】Breakfast in the coffeeshop

想要甜甜的日常嗷嗷,年龄操作我的错_(:з」∠)_



他喜欢坐在这家咖啡店里吃早餐。


也许是因为原木小桌在清晨的阳光下散发出好闻的气味,或是培根煎得刚好,焦黄的色泽令人食指大动。

但最重要的还是那个总在早晨7:30冲进店里的巧克力肤色青年。


“他看起来就像他的肤色一样甜,酒心巧克力味儿的”,莫里森看着吧台前背着破旧黑色双肩包的青年想到。他甚至小弧度的砸了砸嘴,仿佛真的吃下了这颗巧克力。

急匆匆冲进来的青年拿着打包好的咖啡面包舒开眉眼,给店员一个感谢的微笑,又再次融入早晨的人流。

莫里森目送青年离开,才开始享用美味的餐点,以一种更愉悦的心情。


  真是个可爱的清晨!What a lovely morning!   annnd boy XD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

© Tivak | Powered by LOFTER